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-讨厌啦喂-

今天起来~

跟爸爸妈妈去吃早餐~

吃完后就回家~

上网~(每次都做的事)

差不多中午~


说好要和朋友下TANJUNG 的~

可是不懂怎样开口~

怕中骂 @@

结果开口了~

NO

他不给去~

气死我!!!


每次都害我放朋友飞机><

躲在房间~发他脾气~

过不久敏来我家~

跟他聊天~

之后,我,敏,璇~ 3个人去海滨~
OH no~看到很多认识的朋友~

very PAISEH~~

过不久,诗敏就跟彦程的车下TANJUNG了~

剩我跟璇咯~

我们一面吃,一面聊天


吃完,就在海滨外面等我妈妈来载~

我们看到xxx跟沐明在外面~

嘿嘿~

不懂在做什么叻~好奇~xPP

之后,妈妈来了

回家~

跟璇璇拍照~

照片如下图~xPP





















璇回家了~


我就和表哥在楼上看Video Lor...

看忐忑(搞笑版)

哈哈~笑死我们~

差不多10.00++

去吃xPP

吃完回来就写BLOG lor..

勤劳就是不一样...嘿嘿...shhhhh~~

写到这里啦~

晚安=]


在分享多一张照片~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DOMO的~xP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