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-DOMO-

今天早上起来~

就去学校咯~

要KAWAD ..TT

教我们 KAWAD 的那个人心理变态~

一直拉耳朵的~


拉倒脚酸~

之后就去补古筝~

补完后,回家~

上网一下子~

就去睡觉~

xPP

起来~

下去楼下,

跟妈妈和姐姐聊天~

聊完就去吃我爱吃的巧克力+看戏~


享受~

呵呵~

吃到一半,

LEnny 和 Sienz Chia 来我家~

他们拿礼物给我~

说真的~

有点吓到+感动 xPP

呵呵~

好开心的说^^

他们送我DOMO...

DOMO DOMO DOMO...


我爱你啦喂~

好可爱~

谢谢啦~

之后给妈妈念几句~

没有吃晚饭~

嘿嘿~

不能怪我,因为吃巧克力吃到太饱了~

哈哈~

巧克力,巧巧巧克力~

xDD

有听过这首歌吗?



朱浩仁的---->巧克力

xPP

之后原本将要去看戏的~

结果~

没有去~

因为大家都累了~

呵呵~


今晚写到这里啦~

88~

迟些顺便给你们看我和 DOMO 的合照~

x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